比賽練球簽到說明

為了預先掌握到場人數,讓教練儘早安排名單,巨浪棒球隊 將透過「LINE」及「官網」公告相關資訊,請依照以下方式簽到...

巨浪 Line 群組簽到

顧及隊友隱私,主要透過 LINE 的「投票」功能進行簽到,無論是否出席,所有隊友最晚皆須於活動前一天晚上完成投票動作。
參考上圖左側畫面,只要按下「立即投票」即可進入投票畫面,並可看到投票人數,點選「數字」還可看到人員名單。
透過右上方「記事本」也可查閱簽到投票活動,或按左下角「+」再按「投票」圖示,同樣能看到最新的簽到投票活動。
練球、比賽當天,如遇臨時狀況,請務必透過 LINE 群組告知現況,避免造成教練遞交名單的困擾。




affairs 005 2

巨浪官網活動公告

詳細的比賽、練球活動公告,將會於官網的 [ 近期行程公告 ] 詳載。
公告後,LINE 群組也會開啟「簽到投票」,請隊友務必及早完成 LINE 群組的簽到或請假。
Copyright © 2000 Billows Baseball Club
Powered by Capewan Network
Designed by Liberty Design